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751516
  • 地方网站-吉林
  • 中国-重庆
  • 地方网站,重庆,论坛
  • http://www.cqk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点击开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新点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点击开县的印象:

点击开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吉林收录。

网站介绍

点击开县成立于2001年,是重庆市开县本土最大的门户网站。作为开县对外的形象,作为开县的对外窗口,点击开县在网络时代的今天,起着巨大的 沟通交流作用,是全国乃至海内外了解开县、进而建设开县的重要渠道。点击开县经过精心编排、制作的大量信息,突出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及本地化 特色。点击开县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一流的管理和设计、策划,将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服务广大的开县网民。2012年,网站将各个子频道整合成了“资讯中心”、“生活门户”、“乡情社区”三大门户。 “资讯中心”与各个县单位、企业,乡镇部门友好合作, 直接建立投稿发布渠道,为开县人民提供正面及时的开县资讯。“生活门户”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新推出人才频道、房产频道、商家促销等多项服务,不 仅提供了信息丰富、信用度高、交互性强的生活信息平台,同时还能为商家提供精准的定向推广。“乡情社区”历经13年沉淀,升级扩容后,界面清新、操 作简便、功能强大,继续承载我们友谊、青春的梦想之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点击开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