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儿童 > 综合网站 > 订课通
  • 1005214815291
  • 其他-儿童
  • -
  • 其他,儿童,综合网站
  • http://www.mbabycar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订课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莱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订课通的印象:

订课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儿童收录。

网站介绍

移动亲子园网 深圳市莱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移动亲子园(www.mbabycare.com),是一个面向广大父母、各早教机构以及各关爱儿童的公益组织,提供从母亲备孕到孩子6岁期间全方位育儿知识及互动产品的综合性早教服务平台。既关注母亲和宝宝的健康生活和成长,也为各早教机构提供信息化服务。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采用“移动终端+互联网”的时尚应用形式,在国内率先为亲子教育提供信息化帮助。凭借科技,助力早教事业发展。频道简介 育儿百科: 主要以备孕男女、准父母以及0-6岁孩童父母为对象。准父母分孕前、孕期、分娩月子三个阶段展开,从孕前准备、孕期保健,到产妇护理,都提供有科学实用的孕产期知识,是准父母必备的孕育宝典。0-6岁孩童,又分新生儿、婴儿、学步儿、幼儿四个阶段,针对每个阶段孩童成长特点,提供喂养、疾病护理、早教等极富针对性的科学资讯。饮食手册: 主要是针对孕妇和0-6岁婴幼儿的饮食大百科。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呈现孕期和婴幼儿饮食的营养搭配及宜忌事项。一日三餐,吃出健康宝宝,是妈妈们的美食顾问。疾病防治: 围绕各个年龄段宝宝常见的疾病和健康问题进行汇编,解答妈妈关于宝宝身体健康的疑问。日常护理: 主要是针对0~6岁宝宝日常护理的各种知识。让父母轻易应对照顾宝宝时常出现的各种状况,让育儿更高效,是呵护宝宝的好助手。移动亲子游戏: 汲取多元智能理论以及蒙氏早教思想精华,移动亲子园推出系列早教应用,以提升宝宝智能、融洽亲子关系,加强亲子互动,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莱科简介 深圳市莱科文化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产品高度创新性、高素质的团队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深圳市莱科文化相继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并于2009年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十强。深圳市莱科文化自主研发了“移动亲子园”、“手机找工”、“健康随身行”、“E110"等多项创新产品和服务,拥有企业用户过100万,个人用户过1000万。并与 Nokia, Google, Qualcomm等多家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及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订课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