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415357
  • 其他-法律
  • -
  • 其他,法律,法律综合
  • http://www.chinese3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民间女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民间女权网的印象:

中国民间女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法律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民间女权工作室(China Grassroots Women's Rights Center)是一个民间公益组织,由叶海燕(流氓燕)于2005年创建。概况 定位是一个以网络为宣传载体的自立型民间组织,以研究女权思想,调查民间女性生存状态,并为民间女性提供职业培训,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及健康援助为主要目的的非营利组织。工作室不参与任何政事言论并坚决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刑法,网络管理法规及一切官方要求的民事管理规定。理念质朴 平等 隐忍 民主 个性 共济目标与职责1、深入社会底层,了解底层女性生活,用实际行动,聚合民间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女人(包括离婚女性,单身母亲,家庭暴力中的女人,老年妇女,弃婴,残障儿童等)。2、站在人性与女权的立场,协助官方与媒体,以草根,民间组织的独立身份,关注边缘女性的生存状况(三陪女,发廊女,按摩女,性工作者等)。向需要法律,就业,及医疗援助的边缘女性,伸出援助之手。3、.建立一个有实际工作能力的中国民间女权机构。主要关注八大问题。离婚女人,家庭暴力,未婚妈妈,性侵犯,性别岐视,弃婴及流浪母亲,外劳女工,性工作者。本工作室住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413号翡翠城1101室服务范围 1 社会调查 有关民间女性婚姻,情感,及生存状态调查。2 热线咨询 提供情感,健康,心理,法律咨询。3 防艾宣传 防艾项目,培养志愿者防艾宣传员,红灯区外展,动员检测。4 短期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培训,防艾教育培训,志愿者培训。5 社会活动 行为艺术,民间剧场,大型主题宣传活动。6 社会关怀 对不幸遭遇伤害的女性,表示关切,并探望慰问。7 社会倡导 反歧视,男女平等。2006年创建女性性工作者关怀网站??红尘网,并设立红尘热线,接听来自性工作者的声音。2006年,工作室接受阿拉伯电视采访。2008年,工作室与政府合作中盖艾滋病项目,面向武汉市地区的性工作者提供健康咨询及检测服务。2009年接受第六轮全球基金支持,成立女性健康活动中心,为女性性工作者提供健康培训,体检,及HIV检测咨询。2009年接受武汉电视台采访。2010年接受法国电视台《半边天》节目采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民间女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