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815419
  • 其他-英语
  • -
  • 其他,英语,英语综合
  • http://www.rrting.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人人听力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祝政

网友对人人听力网的印象:

人人听力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英语收录。

网站介绍

人人听力网,2008年12月15日创建于湖南长沙市,主要服务用户在线英语听力综合型资料,站内资料供学习者下载试用。并为用户提供零基础学英语及能力英语提升资料分享服务。提供英语听力教材MP3听力下载,内容涵盖各类品牌英语听力资料;英语考试听力资料;学校英语听力资料及英语文章听力资料。2013年5月22日,再次改版并启用Net新域名,用户依然可以通过百度搜索人人听力网进行英语学习。栏目该站听力分类较细化,以专题区分不同类型的MP3听力教程资料,其中主要栏目有:基础英语、音标口语、听力语法、单词、能力英语、动画读物、实用英语、新概念英语、英语广播、VOA英语、少儿英语、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文章、英文名著、英语口语、口语技巧、英语阅读。服务人人听力网络教育,便捷的线上学习平台。人人听力网是一个集学习资源和多种有效学习形式于一体的第三方教育资源平台。在这个网站聚集了线上学习的各种资源,通过此网站可以找到需要的学习资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人人听力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