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242
  • 其他-政府
  • 中国-福建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xmzfcg.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厦门政府采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市财政局

网友对厦门政府采购网的印象:

厦门政府采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为加强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监督管理,促进代理机构依法合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提高代理机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厦门政府采购网主要从事政府采购业务,例如:组织实施集中采购;接受采购人的委托代理采购;建立与本市政府采购相适应的信息系统;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职责。政府采购是政府为了开展日常政务活动或者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的需要,以确定的、规范的方式和程序,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上海市各级政府机关、实行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有关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及其相关活动都必须实行政府采购制度。上海市政府采购实行委员会领导体制。市政府采购委员会是本市政府采购的领导机构;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是委员会下设的管理机构;市政府采购中心是本市市级政府采购机构。区县政府设立本级政府采购管理机构和采购机构,接受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业务指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厦门政府采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