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275
  • 其他-政府
  • 中国-福建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fzshbx.org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

网友对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的印象:

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成立于1986年11月,为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社会保险法律法规,负责城区各类企业及其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经办管理工作,开展企业离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管理和指导辖区各县(市)、马尾区社会劳动保险工作,推进全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内设机构:办公室、财务科、综合业务科、信息技术科、养老保险关系科、灵活就业保险科、个人帐户科、复核科、“双确认”办、退休管理科、工伤生育保险科、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办公室等。办公地点设在晋安区后浦路6号市人力资源保障大厦,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离退休员管理中心办公室设在台江区国货西路437号原社保大楼。我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始终把“保民生、促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宗旨要义,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转变服务理念,参保企业和参保职工人数稳步增长,企业离退休人员100%实现社会化管理服务,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了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安定和谐,多次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0年以来,先后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福建省社保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福建省社保‘数据质量年’活动优秀单位、福州市第十二届文明单位、第二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合唱类大赛铜奖、中共福州市委“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随着《社会保险法》的贯彻实施,我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迈入新的发展时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