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305
  • 其他-政府
  • 中国-山东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sdnjjy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宁津县教育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宁津县教育局的印象:

宁津县教育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宁津县教育局简介宁津县教育局指导县属学校制定发展规划,负责县属学校的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规范并监督县属学校办学行为。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县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规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二)负责全县基础教育(含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民办教育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工作;组织进行教育督导与评估。(三)统筹规划学校布局;负责普通高中、职业中专学校的设立、撤销、更名等事宜的审核工作。(四)参与拟订筹措教育经费、教育拨款、教育基建投资的办法、规定,监测全县教育经费的筹措和使用情况;参与全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工作;编报县级教育经费年度预算建议方案;指导学校、直属单位教育事业费、基建投资和专项经费的管理工作。(五)主管全县教师工作,规划、指导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指导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指导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六)归口管理全县学历教育及其招生考试工作;负责普通高中、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籍管理工作。(七)规划指导全县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组织实施国家和省、市县教育科研项目。(八)指导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体育、卫生健康、艺术和国防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指导学校宣传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学校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工作。(九)负责教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发布工作。(十)协助县委组织部管理县属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充实、调整、任免意见;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县属学校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负责县属学校的党建工作。(十一)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宁津县教育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