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356
  • 其他-政府
  • 中国-贵州
  • 其他,政府,国家机构
  • http://www.kygov.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开阳县人民政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开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开阳县人民政府网的印象:

开阳县人民政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开阳县人民政府网开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开阳县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是县级政府及县政府各部门在国际互联网上统一建立的网站群;是全县各级政府机关公用的信息综合平台;是开阳县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开阳”的重点工程之一。开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宣传开阳,服务社会,沟通民众,高效透明”为宗旨。“开阳县人民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开阳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开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设有走进开阳、开阳新闻、政务公开、开阳视频、互动交流、网上办事、专题专栏等10大类,185个栏目。其中包括 “两会专题”、“旅游专题”等一些专题栏目和“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医保改革”、“教育收费”、“在线投诉”等一些社会热点栏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开阳县人民政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