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394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国家机构
  • http://www.chancheng.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禅城区政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禅城区政府网的印象:

禅城区政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佛山?禅城”是将全区党政部门网站整合在统一平台上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由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禅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建设、管理和运行,各职能部门共同配合建设和维护。“佛山?禅城”网站始建于2003年,为打造高效实用的服务型政府网站,网站围绕信息公开、政府服务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睿智服务、政务公开、政民互动、魅力禅城四大频道,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主题和强大的功能为公众提供服务。“佛山?禅城”门户网站从建设伊始,以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秉承“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经过网站不断发展完善,整体实用和公众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国家、市级的网站评估活动中先后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如今,“佛山?禅城”门户网站已成为禅城区政府信息公开的窗口、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纽带以及电子政务的重要载体,有效地推进城市信息化发展和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有力地促进了禅城区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的进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禅城区政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