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政府 > 其他 > 益优网
  • 1005209616453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其他
  • http://www.eyoog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益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覃鹏邦

网友对益优网的印象:

益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益优网 - 生活门户网,非盈利性生活休闲网站。以用户为中心、以体验为过程、以学习为目标的生活门户网站。由曾经服务于国内著名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总监覃鹏邦先生创办于2012年。益优网力争打造成为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生活互动平台。网站简介益优网致力推动中国生活网站的健康发展,在构建生活网站行业全方位服务体系的基础上,以前瞻性的战略视野和全方位积极参与的态度,不断探索和变革中国生活网站行业的发展、及生活网站的业务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生活知识传播服务。益优网以用户为中心、以体验为过 备案信息 程、以学习为目标,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有益优网让您生活更无忧 。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益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