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472
  • 其他-政府
  • 中国-四川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xuyong.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叙永县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叙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叙永县人民政府的印象:

叙永县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叙永县人民政府的主要职责(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规及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了解掌握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时准确地向县政府领导反映;搜集整理县内外经济和社会动态及信息,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二)督查落实县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和县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三)根据县政府各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县政府制定方针政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四)负责处理县政府的日常事务和政务;负责县政府系统的机要、保密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协调部门之间、乡镇之间和县内外的工作关系;协助县政府领导处理各部门、各乡镇请示县政府办理的各类问题。(五)承担政府系统上、下来文和以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名义上报下达的各类文电的处理,以及县政府领导重要报告、讲话的起草、审核工作。指导政府系统和乡镇政府的文秘工作。(六)负责协调县政府领导的公务活动;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办理需由县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七)承担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织会议和县政府领导召集的其他会议的筹备和服务工作。(八)组织承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做好催办和反馈工作。(九)配合信访机构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报告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问题和重要建议,督促检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问题。(十)指导全县政府系统办公部门的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叙永县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