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492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西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nncg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宁市交警便民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网友对南宁市交警便民网的印象:

南宁市交警便民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南宁市交警便民网的工作职责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服务群众十项措施》,加强对机动车和驾驶人源头管理,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交管工作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广西南宁公安交警向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推出了广西南宁交警便民网,该网站把方便群众作为立足点,并借助互联网、短信、语音等接入网站开展便民交管服务,积极推进服务型交通管理。广西南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韦宁贤总队长说,网站目前主要包括机动车网上业务、驾驶证网上业务等功能。除此之外,南宁机动车和驾驶人服务平台还为有关企业提供了网上车管服务平台,例如,汽车销售4S店可以办理带牌销售业务,有资质的医院可以在线办理驾驶人提交体检证明业务。平台还提供了表格下载、机动车/驾驶证信息查询、在线咨询等警务公开和便民利民的栏目。考虑到20项网上自助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中有些涉及缴费项目,有些需要在车管所和当事人之间传递手续资料、号牌、证件、发票等实物,必须采取由代理人代办交费和传递实物的方式才能实现网上业务的正常办理。所以,广西南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广西区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代办网上车管业务的交费和实物传递流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宁市交警便民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