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861654
  • 地方网站-吉林
  • -
  • 地方网站,内蒙古,政府
  • http://www.bynr.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巴彦淖尔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巴彦淖尔的印象:

巴彦淖尔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吉林收录。

网站介绍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信息化办公室(市人民政府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承办并负责技术支持,是市政府设立的面向公众和社会的政务外网门户。巴彦淖尔市信息化办公室(市人民政府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全市电子政务规划、建设和具体项目实施,政府门户网站是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从2005年正式开通以来,服务功能不断增强。按照“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等基本功能定位,对网站进行了多次的改版和升级,形成了完善的网站建设、信息维护和管理工作机制。“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以政府部门为依托,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通过广泛深入地组织政府系统的信息资源上网,逐步将政府网站建设成为电子政务的载体,成为政府和公众、企业联系的桥梁,成为政务信息公开的主渠道,有力地促进了巴彦淖尔市建设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的进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巴彦淖尔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