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56
  • 其他-政府
  • 中国-甘肃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tianshui.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天水市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天水市人民政府的印象:

天水市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协调和参与研究制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工作计划以及有关政策规定;督促检查各县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协调部门工作。(二)负责处理市政府的日常政务和事务,协助市政府领导抓好部门之间、县区之间和驻市单位的工作协调,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各部门、各县区请示市政府解决的各类事项以及突发公共事件。(三)承担市政府党组会议、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和市政府领导同志召集的其他会议的筹备、组织、协调、服务工作,负责议定事项的催办、督查落实。(四)负责市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奖惩工作。(五)协调处理群众来信来访,指导市信访局处理有关信访问题。(六)负责全市外事、侨务、侨联和对外友协工作;负责与国内外友好城市联络工作。(七)负责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金融工作的决定和工作部署。(八)承担各级各类文件、信函、电报的处理,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文件以及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报告、讲话、汇报材料的起草、审核、印制、存档工作。(九)负责通知、协调、安排市政府领导的重要公务活动。(十)负责指导全市应急管理、应急体系建设和政务值班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天水市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