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80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dowat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7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余庆

网友对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的印象: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创建于2008年5月,由郑州建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国内最早从事污水项目信息收集整理与数据分析的服务平台,以帮助用户用最便捷的方式获取所关注的项目信息为宗旨,为国内外数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整合服务。网站自创建以来,陆续推出多项污水处理厂相关数据服务。每个污水处理厂项目从政府规划或立项审批开始建档追踪,深入挖掘可研、环评、勘察、设计、施工等各阶段进展情况,直至竣工投运结束。定期统计最新拟建污水处理厂数据,及时整理发布招标、中标信息,并根据自有专业的污水项目数据库开展各项数据分析服务,包括针对各省市地区项目建设数量、建设规模、投资规模、建设性质、主体工艺、推进时间等在内的各项分析报表,同时设立以“污水处理风向标”为主体的项目监控系统,每日通报全国所有拟在建污水处理厂最新的进展情况。大数据时代来临,铺天盖地的数据充斥在每一个领域,用最简单和高效的方式获取到自己所需要的数据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和期待。为了满足污水处理产业链上不同经营范围的企业对污水项目数据的不同需求,帮助用户用最简单的方式获取到需要的内容,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独家推出了全新的数据服务体系,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定制服务和数据提供方案。彻底改善传统项目咨询服务平台将信息集中发布后,用户自行搜索过滤,再逐一筛选查看真正所需数据这一现状。此外,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还推出国内首个中小型工业废水处理项目服务平台 --- “污水宝”,旨在帮助排污单位寻求最佳的废水治理方案,为具备高新技术工艺的环保单位提供技术应用空间。为促进我国工业废水的有效治理起到良好推动作用,受到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好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