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16
  • 其他-政府
  • 中国-安徽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chgjjz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巢湖分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巢湖分中心的印象: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巢湖分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巢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在市政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管理,努力做好服务,为提高职工购房能力,满足职工购房需求,推动巢湖市住宅业的发展,拉动地方经济的增长,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巢湖市分中心职能1、执行、完成本区域住房公积金归集和使用计划;2、负责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宣传,推广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建立;3、负责在中心委托的商业银行开设住房公积金业务帐户,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结息等情况;4、负责执行中心统一制定的提取、贷款等相关政策,审批管理范围内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转移,并负责有关业务资料的归档管理;5、负责审批后的贷款管理、逾期贷款的催收、清理等工作;6、负责对委托商业银行和担保公司相关业务的考核、跟踪、督查;7、负责审核归集单位的缴存比例和缓交申请及归集资金的催缴;8、负责按照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进行内部核算,对管理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业务进行会计处理和成本核算,增值收益单独记账;9、负责本中心的经费收支计划编制、经费使用审核、固定资产、大宗办公用品的登记管理工作;10、负责住房公积金的纸质和电子对账、查询工作;11、负责中心内部人员岗位设置调配,制定岗位职责,明确职责权限;12、负责本中心的政务公开、政事公开,规范、高效、便民、廉洁服务;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巢湖分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