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54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sxs-l-tax.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网友对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的印象: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机构法定职责 1.贯彻执行税收、税收征收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对各部门、各单位贯彻执行税收法律法规和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组织实施全省地税系统税收征收管理改革。2.参与税收政策的研究,具体起草有关文件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在授权范围内对地方税收政策进行解释。3.研究制定全省地税系统税收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4.负责全省地方税、共享税的征收管理、税源管理、纳税评估、反避税和稽查工作;负责地税各类发票和其他税收票证的管理工作。负责全省地税涉外税收管理工作。5.负责法律法规规定和上级交付征收的各项规费基金的征收管理、分析监控等工作。6.监督检查全省地税系统的税收执法活动和内部行政管理活动;负责税务行政处罚听证、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7.负责规划和组织实施全省地税系统纳税服务体系建设;制定和监督执行全省地税系统纳税服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纳税人权益保障规章制度,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组织开展税收宣传,加强注册税务师行业管理。8.组织实施对纳税人进行分类管理和专业化服务,组织实施对大型企业的纳税服务和税源管理。9.编制、分配和下达全省地税系统税收收入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税源监控、分析和预警;组织办理税收减免等具体事项;负责全省地税系统的税收会计、统计核算工作。10.负责全省地税系统税收管理信息化建设。11.组织开展全省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及行风建设。12.垂直管理全省地税系统的机构、编制、人员和经费等工作;负责各级地税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培训、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等工作。13.承办省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