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792
  • 其他-政府
  • 中国-黑龙江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hhswsjdj.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5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黑河卫生监督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黑河卫生监督网的印象:

黑河卫生监督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黑河市卫生监督局组建于2003年11月3日,于2009年提格为黑河市卫生监督局,直属于黑河市卫生局,为黑河市卫生局履行卫生监督职责的执行机构。目前核定人员编制为48名。局内设行政办公室、卫生应急办公室、法规宣传稽查科、证照科、生活饮用水监督科、信息卫生监督科、公共卫生监督科、职业放射卫生监督科、医政监督科、传染病监督科、学校母婴保健监督科、乡镇卫生监督科等十二个科室。主要职责: 负责市区城乡卫生监督工作和指导全市卫生监督工作。(1)对所辖区域内医疗卫生单位和从业行业进行卫生监督、稽查和指导。(2)负责卫生许可和执业许可的申请受理、初审、上报和批准后证书发放的具体工作。(3)开展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定期上报卫生监督抽检结果。(4)开展卫生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卫生监督员培训。(5)负责受理卫生监督的投诉、举报、法律咨询;负责对全市卫生监督员的执法稽查。(6)负责与卫生监督相关的突发事件的处理。(7)开展日常现场监督监测、采样工作。(8)对建筑工程项目的新改扩建、选址、设计和实验进行预防性卫生监督。(9) 依法对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从业单位和采供血机构进行监督管理。(10)负责卫生监督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和报告。(11)对跨辖区和重大的卫生案件,进行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12)承担卫生行政部门交付的其他卫生监督任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黑河市卫生监督局"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黑河市卫生监督所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黑河市卫生监督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该网站及负责人责任。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黑河市卫生监督所"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黑河市卫生监督局",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黑河卫生监督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