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883
  • 其他-政府
  • 中国-浙江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wsj.yy.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余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余姚市党政信息中心

网友对余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印象:

余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余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职责(一)贯彻执行中央、省、宁波市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措施及法律法规,研究制订全市计划生育政策措施。指导基层依法行政和规范管理工作。(二)协调有关部门编制我市人口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制定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统计工作;(三)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负责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四)组织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问题的综合性、前瞻性研究;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与落实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相关经济社会政策和社会保障措施,对人口和计划生育问题实行综合治理。(五)制订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规划,组织并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观念;负责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品的管理。(六)综合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围绕生育、节育、不育,指导开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生殖健康服务;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工作;组织开展节育手术并发症和病残儿童的医学鉴定工作;负责全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监督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对避孕药具市场进行监督管理。(七)负责编制财政拨付的计划生育事业经费和基本建设经费的预、决算;制定计划生育财务管理制度;负责下属单位的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编制全市计划生育药具计划,指导计划生育药具的合理使用。做好全市社会抚养费的征收、管理和使用工作。(八)组织实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联系协调公安、工商、劳动保障、卫生、民政、外口办等有关单位,落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职责。(九)调查研究和掌握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发展情况,总结推广经验,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十)制定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十一)指导市计划生育协会及市人口学会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涉外工作。(十二)承办市政府及上级人口和计划生育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余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