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923
  • 其他-政府
  • 中国-北京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bjmy.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密云县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密云县信息中心

网友对密云县人民政府的印象:

密云县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密云县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基地和生态涵养发展区。 全县辖2个街道,即鼓楼街道、果园街道;17个镇,即密云镇、十里堡镇、河南寨镇、溪翁庄镇、穆家峪镇、巨各庄镇、西田各庄镇、大城子镇、石城镇、太师屯镇、北庄镇、高岭镇、不老屯镇、古北口镇、冯家峪镇、东邵渠镇、新城子镇;1个乡(地区办事处),即檀营满族蒙族乡(檀营地区办事处)。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要求,尽快将密云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保水是第一责任、生态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促进生态富民,前提是保护环境,核心是加快发展,根本是促进富民,立足好、突出快,集中精力抓发展,建设生态富裕和谐新密云。到“十二五”期末,经济建设努力走在全市五个生态涵养发展区前列,社会建设努力走在全市郊区前列,生态建设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密云县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