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81695
  • 其他-英语
  • -
  • 其他,英语,英语学习
  • http://www.ewteach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英语教师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英语周报》社有限公司

网友对英语教师网的印象:

英语教师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英语收录。

网站介绍

英语教师网(www.ewteacher.com)是由《英语周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英语周报社网络中心分管的教学资源类网站,网站内容包括教学资源、工作室资源、网络课堂、英语周报资源、名师专栏、中考英语、高考英语、教师论坛及优质课展示等频道。样品资源为免费资源,属工作室的宣传资源,目的是让下载用户对该 工作室的资料内容与稿件质量作初步了解。精品资源为收费资源,属工作室的主打资源,目的是提供高质量随堂系列稿件与中、高考复习资料。用户点击付费下载。打包下载,即把精品资源一系列的、同类的资源打包,为用户提供付费下载。网络课堂,包含小初高语法词汇以及知识点的系列讲解,由全国一线知名教师提供视频课程,有免费课程与收费课程两类可供学生选择。名师专栏,由全国多名一线名师与教育名宿、外籍专家建立专栏,提供教学理论及实际性教学资源,属权威栏目。英语周报资源栏目包括英语周报初中各版各期的答案、高中各版的答案及解析、英语周报听力录音、英语周报多媒体课件光盘以及英语周报名师说课系列教案。中、高考英语栏目依据全国各省市中高考考试大纲,提供不同阶段的复习资源、模拟试题、高考预测及历年真题展示。除此以外,网站还有教学论文、优质课展示、论坛、博客等栏目,为广大英语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英语教师网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小学、初、高中英语教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英语教师网,让教学变得更轻松。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英语教师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