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979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als.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阿拉善盟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友对阿拉善盟人民政府的印象:

阿拉善盟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阿拉善盟人民政府的主要职责(一)协助盟行署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盟行署、盟行署办名义发布的公文;组织起草盟行署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报告。(二)研究盟行署各部门和各旗(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请示盟行署的有关问题,提出审核意见,报盟行署领导同志审批。(三)根据盟行署领导同志的指示,对盟行署部门间的重要问题进行协调,报盟行署领导同志决定。(四)负责盟行署会议的组织准备工作,协助盟行署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五)负责盟行署应急管理和总值班工作,协助盟行署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由盟行署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六)督促检查盟行署各部门和各旗(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对盟行署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盟行署领导同志报告;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七)负责政务信息的采集、整理、传递等工作,为盟行署领导同志决策提供参考。(八)负责盟行署各类文件、会议材料的蒙文翻译工作。(九)对全盟政府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进行管理、督促和检查。(十)负责盟行署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备案审核工作;承担盟行政公署的行政复议工作;督促、检查行署各部门、各旗(区)人民政府(管委会)依法行政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阿拉善盟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