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712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各地考试信息
  • http://www.hneeb.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09-02

网站点击:8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的印象: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是广大学生、教师、学生家长、招生院校、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重要网络平台,是湖南省最权威的大型教育招生考试网站,依托省教育考试院权威的信息资源和网上招生录取的技术优势。本网站开发了高考,成考,自考,研考,社会考试等频道,具备在线咨询,短信订阅,网上支付,网上购物等综合功能,实现了网上网下相结合,网络,手机短信和平面媒体相结合,形成了以教育新闻,政策规定,招考动态,招考指南,招考资料,特别推荐,数据查询,院校介绍和论坛互动为特色,以向考生提供免费服务为主的营运格局.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是承担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各类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发布服务的唯一网站,能够免费为考生提供高考成绩和招生录取投档动态信息查询,在教育招生考试信息服务上有较高的权威和良好的信誉,拥有巨大的用户群,特别是在招生录取期间,网站日平均点击率,页面日平均浏览量,IP访问人次等指标逐年增幅较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