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417362
  • 地方网站-上海
  • -
  • 地方网站,上海,人才市场
  • http://www.shwsh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卫生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上海卫生人才网的印象:

上海卫生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市卫生人才市场和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是经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由上海市卫生局领导的从事本市卫生行业人力资源开发的社会化服务机构。“中心”遵循国家本市有关法律法规,根据“适才适用,行业调节,依法管理,稳步实施”的原则,通过政策导向和市场机制的运作方式,面向全市卫生行业积极开展人力资源开发、人才交流、委托管理与人事代理等方面的工作,为本市卫生行业各单位、各类人员提供社会化服务。主要职责: ?建立卫生人力资源信息交流网络;建立卫生人才信息库,定期发布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信息。?举办卫生人才市场,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提供服务。举办医科院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协助做好留学后回国人员的安置工作。为本市实施聘用合同制卫生事业单位中的未聘人员再就业提供服务。?组织卫生人才合理流动开展卫生人才技术、劳务交流。?组织多层次、全方位、形式多样的卫生人才培训开展公务员上岗培训等。?承办卫生单位及个人的人事代理,提供社会化人才评价服务。?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人才考评事务性工作。?开拓其他社会性人事服务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卫生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