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417385
  • 地方网站-上海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上海,金融证券
  • https://www.yijiayi3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医加医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前海医加医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备案号为:粤ICP备15099990号-1

网友对医加医的印象:

医加医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前海医加医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位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内,公司人员规模100余人。我们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经营理念,依托核心企业,为医药行业及快消品行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建立规范、安全、专业的交易中介平台,旨在建立一个“合法、合规、透明”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医加医是我公司推出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以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标准实施运营管理,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我们始终以“安全”为核心,为客户搭建金融级安全系统,构筑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未来,医加医将继续以更开放的态度,高效的服务理念,积极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轻松愉悦的互联网金融投资体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医加医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