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517865
  • 地方网站-广东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广东,政府组织
  • http://www.yunf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云浮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云浮的印象:

云浮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广东收录。

网站介绍

云浮市公众信息网站(www.yunfu.gov.cn)是由云浮市信息中心于2002年6月1日建成并开通的政府门户网站。网站使用了"一站式网站"的设计方案,具备强大的后台发布系统。为市直所有部门预留了信息发布的主页空间(即市直任何部门经过批准都可立即开通属于自己单位的网站,并可自由选择网站模板,对栏目进行增改、删除),实现了全市所有市直单位拥有独立自主管理权的门户网站的建设目标。市公众信息网站现有二级网站89个,另有13个单位的自建设网站链接入市公众信息网站。网站采用"集中管理、分布维护、资源共享、安全可靠"的建站模式,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网站整体架构管理(自设服务器的自建设网站除外),各网站单位按权限负责网站首页各栏目和本单位网站栏目管理和信息更新,信息发布采用CA认证方式(第三方认证)确保信息安全和责任追究。各部门在市公众信息网站中负责的栏目 市情介绍:由市方志办负责五套班子:由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分别负责行政机构:政府机构栏目下的各部门网站所有内容由各部门自行更新投资指南:由市外经贸局在"云浮市招商网"上更新财政公开:由市财政局负责实事工程:由市公用事业局负责云浮日报:由云浮日报社负责政务公告:由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分别负责政务信息:由市府办负责经济动态:由市经济发展研究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统计局负责公 告 栏:所有部门都可在"公告栏"内发布公告重要决策:由市委办、市府办负责重大事件:由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分别负责政策法规:由市法制局负责招标采购:由市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国土资源局分别负责其中的3个子栏目特色专题:所有部门都可在"特色专题"上发布自己的特色专题政务监督:由市法制局、市监察局负责云浮风采:由市信息产业局负责政府服务区:云浮年鉴:由市方志办负责人口户籍:由市公安局负责婚姻生育:由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负责劳动就业: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社会保险: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负责人才教育:由市教育局负责工商税收:由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负责公安司法:由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负责质量消费:由市工商局、市质监局负责城市建设:由市建设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公用事业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分别负责出境手续:由市公安局负责公众服务区:常用电话:由市电信分公司负责邮政通讯:由市邮政局负责消费指南: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旅游指南:由市旅游局负责交通指南:由市交通局负责医疗保健:由市卫生局负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云浮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