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7181
  • 生活服务-大学
  • -
  • 生活服务,大学,湖北
  • http://www.cug.ed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81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印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教育部“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拥有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哲学等门类。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逸夫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创建于1952年,前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唐山铁道学院、中国矿业学院相关系(科)合并组建而成的北京地质学院。学校于1960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院校,1970年整体迁至湖北江陵,更名为湖北地质学院,1975年整体迁至武汉,更名为武汉地质学院。1978年,武汉地质学院在原北京旧校址设立武汉地质学院北京研究生部;1987年,国家教委批准武汉地质学院更名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两地办学,总部设在武汉。2000年2月,学校由国土资源部划归教育部管理。2006年10月,教育部、国土资源部签署共建中国地质大学协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腹地。学校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逸夫博物馆,是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校园环境优美,教育、科研、学术氛围浓厚,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群、图书馆、学生公寓和近万台随时上网的计算机等相关配套设施,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环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