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曲艺 > 乐器 > 吉他中国
  • 100520921824
  • 其他-曲艺
  • -
  • 其他,曲艺,乐器
  • http://www.guitar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6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吉他中国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姜伟

网友对吉他中国的印象:

吉他中国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曲艺收录。

网站介绍

吉他中国网站开通于2000年10月1日,为华语访问量最大、用户数最多、知名度最高、专业性最强、最受吉他爱好者欢迎和最有影响的权威吉他类网络媒体与吉他类门户!吉他中国网站立足于e时代,普及吉他艺术,推广吉他音乐,让更多的上网人群了解吉他、热爱吉他!并以网络为平台,向线下传播与时俱进的网络吉他文化!吉他中国网站资讯庞大、更新迅捷,为华语吉他音乐资讯提供的第一网络平台,也是中文首席音乐与乐器门户网站。★网站信息 吉他中国日访问量达100,000以上,自2004年起就开始在“全世界网站排名榜”同类网站中排名第一!吉他中国论坛是网络上专业性最强和人气最旺的吉他论坛,截至2014年12月,注册会员已超过115万,帖子超过2000万,每天同时在线聊天10000人以上,同时二手论坛每天3000多帖子,每月交易上千次,为国内第一网络乐器交易平台。吉他中国论坛已成为中国乐手的网络精神家园,也是最大的中文音乐与乐器社区。★艺人平台 吉他中国成功与众多优秀艺人与演奏家、乐手签约,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演艺团体,联合开展各种吉他音乐交流推广活动!吉他中国旗下签约艺人:吉他中国形象代言人、吉他演奏家、超载乐队灵魂吉他李延亮美国吉他英雄 Neil Zaza吉他演奏家汶麟唐朝乐队吉他陈磊天堂乐队吉他羊力郑钧乐队吉他姚林优秀吉他手(大连)纪斌法国吉他手Inophis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吉他中国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