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8518460
  • 地方网站-黑龙江
  • 中国-黑龙江
  • 地方网站,黑龙江,房产装修
  • http://www.dqgj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庆住房公积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大庆住房公积金的印象:

大庆住房公积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黑龙江收录。

网站介绍

大庆市住房公积金的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住房公积金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住房公积金的规章、政策,制定住房公积金的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二)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三)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四)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五)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六)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七)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八)督促各单位按时汇缴住房公积金。(九)监督受委托银行按委托协议办理住房公积金的存贷款业务、住房债券资金存款业务和偿还居民债券资金本息业务。(十)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庆住房公积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