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918549
  • 地方网站-湖南
  • -
  • 地方网站,湖南,旅游景点
  • http://www.nanyue.ne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岳衡山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岳衡山的印象:

南岳衡山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湖南收录。

网站介绍

南岳区旅游局职能职责(一)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发展旅游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起草地方性旅游规章、制度,和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标准、旅游服务规范。(二)结合我区实际,研究旅游业的发展战略,制定中长期旅游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提出贯彻意见,完善旅游市场体系。(三)负责全区旅游统计和旅游资源普查,参与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四)参与旅游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后期评价工作。(五)对全区旅游业实行行业管理;负责星级饭店评定的初步审核、报批和量化考核工作;负责对旅行社的年度考核和申报旅行社的初审。(六)制定开拓旅游市场的规划、编制和发布旅游游览线路并组织实施;根据全区人民政府授权负责制定实施旅游门票优惠政策,组织全区旅游整体形象的宣传和促销活动;负责搜集、研究、发布旅游信息并提供咨询;组织重大旅游课题的调查研究。(七)负责全区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指导旅游企业改善经营和服务质量;组织旅游行业的检查、评比。(八)组织、指导全区旅游行业财务、统计审计工作;负责制定旅游发展基金的使用计划并进行管理、监督、检查;协调指导旅游行业引进外资工作。(九)根据区人民政府授权负责旅游市场秩序和假日旅游管理工作;受理、处理旅游投诉,会同有关部门处理旅游违法案件,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十)指导旅游协会工作。(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旅游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岳衡山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