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718698
  • 地方网站-安徽
  • 中国-安徽
  • 地方网站,安徽,人才市场
  • http://www.hfr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合肥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合肥人才网的印象:

合肥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安徽收录。

网站介绍

合肥人才网是合肥地区致力于人才交流服务,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培训咨询、人力资源咨询、高级人才服务等项目的专业性人才网站。 合肥人才网成立于2007年,是华东地区人才网站的后起之秀,他结合了网络招聘加传统招聘的模式并配合求职社区等功能,符合了求职者的多方面的需求,求职者不但可以在线投递简历,查找职位,还可以建立自己的社会关系圈。从而实现朋友间的就业介绍。成功概率将大大提高。合肥人才网拥有合肥有效的、专业人才数据库,并以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务实的管理理念,已为超过5万多家的企业进行过市场调查,全力打造合肥人性招聘模式。面向企业合肥人才网提供人性的、优质的、免费的招聘、培训信息发布,以及性价比较高的广告服务、政策法规、行业动态等信息的支持,面向个人合肥人才网提供全方位的求职服务。合肥人才网还是我们合肥大学生公益性质的网站,免费为合肥大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合肥人才网将为广大人民提供最新的招聘求职信息,为企业和个人建设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合肥人才网也将为打造合肥市网络招聘、求职品牌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合肥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