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论文 > 考研 > 考研加油站
  • 100520951893
  • 其他-论文
  • -
  • 其他,论文,考研
  • http://www.kaoy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考研加油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考研加油站的印象:

考研加油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文收录。

网站介绍

考研网(考研加油站)是中国成立最早人气最高的考研网站,提供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2012考研分数线,考研调剂,考研复试,考研大纲解析,考研报名攻略,考研复习指导,考研经验,考研图书,考研试题,考研笔记下载,研究生招生简章等考研资讯.微博:http://weibo.com/chinakaoyan公司简介关于来kaoyan.com的人这里有梦想,还有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青春的足迹。这里充满希望,考研路上的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汲取前进的动力。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在这里开始他们的考研之路,不管成功或者失败,他们都为自己的青春写下华彩的一章。关于做kaoyan.com的人这是一群执着追寻理想的青年,不为浮华所动,只为风雨之后的阳光喝彩。这样的一些人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站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一年又一年的守候耕耘为的只是在岁月的流淌中拥有一段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关于kaoyan.com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的考研网站,并一直是中国领先的考研信息服务平台。每日页面浏览量超过120万,累计拥有超过400万的注册用户(2009年7月的数据),是中国人气最旺的考研交流社区。提供的服务涵盖考研的方方面面,是上百万考研人的首选网站,同时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考研媒体。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考研加油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