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4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河南
  • 地方网站,河南,河南综合
  • http://www.zhl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华龙都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华龙都网的印象:

中华龙都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网络媒体优势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了4.2亿,突破了4亿大关,较2009年底增加360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攀升至31.8%;使用电脑上网的群体中宽带普及率已经达到98.1%。网络作为媒体第四极正产生深刻影响,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据权威调查,中国网民年龄集中在16?40岁,网络已经成为企业实现精确传播、深度影响的必选渠道。中华龙都网简介 周口市唯一官方新闻门户网站全省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作入选网站日均访问量以40万网络新闻和信息日更新量逾1万条定位:立足周口、服务周口、影响周口、面向全球、传播周口影响中华龙都网是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主管、周口日报社主办的周口市唯一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她与《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均为周口主流权威媒体,是在互联网上宣传周口的主导力量,是宣传周口不可或缺的重要窗口。中华龙都网有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强大的新闻采编力量作后盾,具有周口当地新闻的网上独家首发权,及时提供周口日报、周口晚报、的独家新闻、热点评论、专题报道以及丰富多彩的转载新闻。中华龙都网立足周口,放眼世界,是网民们通晓天下、了解周口的窗口,也是周口人走向世界的门户,是海内外周口人和所有关心周口人士的网上家园。网站一流的软硬件设备及高速宽带,新闻、广告等信息实时发布,大容量电子邮件、虚拟社区等特色服务应有尽有,可有效担负起“让周口从网上走向世界,让世界从网上认识周口”的时代重任,努力为周口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欲知古今周口事,点击中华龙都网。中华龙都网全体同仁向各位访问者表示热烈欢迎!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华龙都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