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177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idaoc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稻草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稻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稻草网的印象:

爱稻草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爱稻草网( www.idaocao.com)于2006年11月上线,是深圳稻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门户网站。自上线以来,网站得到了众多港台明星、艺人经纪公司和众多商家的鼎力支持。网站一直致力于放送最及时的演出视频,发布最新的演出预告,报道最快捷的娱乐新闻,提供最全面的艺人档案,打造最时尚精美的电子杂志 。凭借其独特的娱乐视角以及贴身式的信息采集方式,爱稻草网的演出资讯具有极高的收看价值,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与支持。爱稻草网论坛(即草窝)以“关注爱稻草,关注心仪明星”为口号,提供歌迷与明星互动交流平台,不定期回馈会员明星签名礼品及演唱会门票,一圆歌迷与心仪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梦想,满足了歌迷的追星体验。几年来,论坛福利不断升级, 论坛注册会员不断攀升,论坛气氛日益浓厚,“金窝银窝,不如草窝”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爱稻草网立足于广阔的娱乐视角,凭借在业界的独特性与权威性,已发展成为行内公认的中国演出门户网和华人娱乐第一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稻草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