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318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cr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项城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周彬

网友对项城人网的印象:

项城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项城人网简介“项城人”是由河南明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互联网项目。项城人以项城为服务区域;以生活、消费、娱乐为主题内容;以电子商务、本地网购与团购为主要经营对象,大力发展项城及其周边县的互联网事业,会同其他互联网基础服务与运营公司,共同激活项城的互联网产业链,促进项城对内、对外经济发展更为蓬勃有力。“项城人”始建于2005年,目前已成为项城新媒体第一品牌,成为项城人民生活、娱乐、休闲、工作、信息查询的第一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已于2009年6月追加投资,进行全面改版,并组织专业管理、开发与运营团队,经过10个月的紧张规划、测试与实施,新版网站于2010年4月2日正式上线并投入运营。我们的优势品牌优势:“项城人”大气不俗,具有垄断项城网络的霸气,直切主题;早在5年前项城人内容丰富、服务性较强,就已经成为项城网络平台的佼佼者。在项城及周边地区有很大的影响,在广大网名心中抢占了一定的地位,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再次推出“项城人”可谓卧虎再跃、王者归来;资质优势:获得互联网业务经营许可证、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一方面提升了品牌优势,为树立权威、严肃的网站形象提供了基础资质保证,二方面为日后进行各种业务拓展、合作,打好了坚实基础;资源优势:广泛的项城人脉关系资源;深入的媒体互动资源;独立的光纤机房和网络、电脑设备;以明通网络为背景的资金支持,为长期的运营和品牌建立奠定了雄厚的资金基础;战略优势: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互联网的长期探索和对周口地区互联网的洞察力与全局战略思想,决定了xcren.com的高屋建瓴和大局视野;管理与技术团队:公司在技术与商务管理方面,具备构架与管理全国商务、娱乐网站的经验和基础,在面向区域项城的网络构架与开发建设中,将从容而宽松有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项城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