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470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btfd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包头房地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包头市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包头市房地产信息中心)

网友对包头房地产网的印象:

包头房地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包头房地产网简介房地产是指土地、建筑物及固着在土地、建筑物上不可分离的部分及其附带的各种权益。 包头房地产由于其自己的特点即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动性,在经济学上又被称为不动产。可以有三种存在形态:即土地 、建筑物、房地合一。在房地产拍卖中,其拍卖标的也可以有三种存在形态,即土地(或土地使用权),建筑物和房地合一状态下的物质实体及其权益。包头市房地产信息中心 ,是按国家要求为推动全市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住宅产业化增量提质,提高房地产业信息化、现代化水平而设立的单位。 与市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合署办公,隶属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中心负责全市房地产信息化建设工作和直接管理包头 房地产网站,编辑出版《包头房产》杂志。与全市各大媒体 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房地产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广泛性。同时,对房地产信息进行动态管理,遏制房地产虚假信息,努力维护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为房地产企业和居民提供政策扶持、产业引导、信息咨询和法律服务。包头凯旋中央公园项目作为包头市房地产项目中的旗舰产品,是由包头凯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钢铁大街沿线唯一的纯住宅式公园社区。 社区内规划有欧式花街、专属名流会所以及一系列完整的生活配套设施。项目外揽400亩八一公园,内拥5万平米新古典主义皇家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42%。 凯旋中央公园项目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开发为3#、4#、5#、6#楼共822套,目前已销售一空。二期在售的有7#和8#。三期即将于5月份左右开盘,三期开盘为1#和2#楼。9#和10#楼为三期后续开发。面积初步以中小平米为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包头房地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