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523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fjlel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泉州乐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泉州乐乐家政服务中心

网友对泉州乐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官网的印象:

泉州乐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泉州乐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总部位于泉州市区丰泽街远丰阁1305-1505室(地税大厦右侧),服务网点遍布大泉州,先后设立了晋江家政分部、晋江搬家分部、石狮家政分部、石狮搬家分部等,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目前已拥有专业搬家员、专职钟点工、驻场保洁员、空调工、水电维修工、外墙技工等320余名。网站特色“乐乐家政”是泉州地区专业从事:泉州家政服务、泉州钟点清洁、泉州搬家、泉州保洁、水电维修、空调拆装维修、疏通粉刷、地毯清洗、外墙清洗、石材翻新、保姆、家教等服务的综合型泉州家政公司。“乐乐家政”成立7年多,坚持品牌战略经营,统一着装,统一形象,规范化管理;公司已取得注册商标,并于2011年获“泉州市知名商标”荣誉称号,也是泉州家政行业获此殊荣的第一家泉州家政公司。网站的宗旨“乐乐家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至上、信誉第一;诚信务实,互利共赢”为经营准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于2011年获“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也是泉州家政行业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泉州家政公司。“乐乐家政”,逐年稳步发展,掌握先进技术,具备成熟的管理能力,是快速成长中的泉州家政品牌。公司有着良好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培训机制,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是一家蓬勃向上发展的综合型泉州家政公司。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泉州乐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