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西楚网
  • 100420621970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苏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xich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西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网友对西楚网的印象:

西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西楚网隶属于江苏楚韵网络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是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管、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的宿迁地区最大的综合门户网站。网站分为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网友互动四大版块,包含本地新闻、政行风热线、宿迁房产网、宿迁掼蛋、宿迁人才网、宿迁汽车网、宿迁健康网、西楚社区等22个频道(栏目),并下设泗洪人民网和沭阳人民网两个分站。2014年初宿迁首家自主研发的西楚网《美好宿迁》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营,短短1个多月下载量达到3000多,目标在2014年底装机用户数达到10万,《美好宿迁》手机客户端上线也标志着西楚网在无线互联网应用方面走在了省内前列。权威性:西楚网是宿迁唯一同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和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特批的网络媒体;被国家广电总局授予的宿迁唯一微电影(微剧)审查机构;宿迁唯一拥有网络电视(视频)经营资质的网站;也是宿迁唯一获得省文化厅网络文化经营许可的网站;影响力:西楚网是目前宿迁唯一同时通过百度、360搜索、搜狗严格审核的新闻源网站,在百度、360、搜狗新闻搜索有关宿迁的新闻时,西楚网发布的新闻占据重要地位;是宿迁市纪委、市政府纠风办《政行风热线》网络问政平台独家合作单位;网站注册会员130余万,活跃用户29万,日均IP达4万多,位居省内同行前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西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