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1994
  • 娱乐休闲-音乐
  • 中国-山东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123aiyu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1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爱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未知

网友对中国爱乐网的印象:

中国爱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爱乐网简介济南爱琴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立足于服务广大琴童家庭群体以及主推古典音乐市场发展的专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也是覆盖中国最多琴童家庭以及音乐教师的互联网企业;秉承“为三千万琴童家庭服务”的经营理念,在跌宕起伏、大进大出的互联网行业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和阶段性的突破创新。旗下拥有中国爱乐网和家有琴童两个主要媒体平台。中国爱乐网致力于古典音乐市场的普及发展,依托自身媒体平台与广大音乐院校、音乐名家、行业协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网络时代最具影响力的古典音乐市场推广新阵地。家有琴童(原123爱乐网)以服务于三千万琴童家庭为精准定位,下设338个城市分站;与广大音乐培训机构、音乐教师、琴行共同协作,立足打造广大琴童学琴、购琴、考级、比赛、音乐会等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爱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