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982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discoverbi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必应搜索引擎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必应搜索引擎的印象:

必应搜索引擎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微软必应(英文名:Bing)是微软公司于2009年5月28日推出,用以取代Live Search的全新搜索引擎服务。为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Bing中文品牌名为“必应”。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之一, 截至2013年5月,必应已成为北美地区第二大搜索引擎,如加上为雅虎提供的搜索技术支持,必应已占据29.3%的市场份额。2013年10月,微软在中国启用全新明黄色必应搜索标志并去除Beta标识,这使必应成为继Windows、Office和Xbox后的微软品牌第四个重要产品线,也标志着必应已不仅仅是一个搜索引擎,更将深度融入微软几乎所有的服务与产品中。在Windows Phone系统中,微软也深度整合了必应搜索,通过触摸搜索键引出,相比其他搜索引擎,界面也更加美观,整合信息也更加全面。必应搜索改变了传统搜索引擎首页单调的风格,通过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质量图片设置为首页背景,并加上与图片紧密相关的热点搜索提示,使用户在访问必应搜索的同时获得愉悦体验和丰富资讯。“必应搜索 全球PK赛”是由微软发起的搜索质量盲测平台。测试在排除品牌信任影响的情况下,让用户选出“真心”喜欢的搜索引擎。用户登录活动页面后可自主选择五个关键词进行搜索,从而在无品牌影响的情况下直观对比必应和谷歌的网页搜索结果。在北美地区2500万参与者中,64%的人对必应的搜索结果感到惊喜,33%的人表示会更多使用必应,17%则表示会迁移到必应。必应的其他产品必应词典必应词典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在线词典。不仅可提 供中英文单词和短语查询,还拥有词条对比等众多特色功能,能够为英文写作提供帮助。必应词典不仅拥有翻译功能,还有学习功能,支持划词搜索、模糊查询、单词对比、曲线记忆等众多实用功能,还有英语口模一起朗读英语。必应缤纷桌面必应缤纷桌面应用程序是微软中国团队与美国团队共同开发完成,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语言版本包括英语、法语、德语、中文、日语。必应缤纷桌面让用户从桌面上进行便捷地搜索,每天帮用户更换桌面壁纸,将必应搜索引擎的特色之一首页背景图片带到Windows桌面上,用户通过还能必应缤纷桌面查看热门资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必应搜索引擎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