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022
  • 娱乐休闲-音乐
  • 中国-江苏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jinshengguzhe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4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扬州金声古筝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扬州金声古筝有限公司的印象:

扬州金声古筝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扬州市金声古筝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1976年,金声古筝技术总监,著名古筝教育家、琴筝制作大师张弓先生研制出扬州第 一台古筝,金声古筝在那时播下了第一粒种子并开始了她平平淡淡的品牌成长历程,直到遭遇2003年的那场非典浩劫,金声古筝才作为母公司突破传统销售渠道 市场的工具(因为业务员出差行为已经受到严重限制),于2003年5月18日开始专注于推广古筝网上直销,初战告捷后于同年12月18日,与张弓先生一同 成立金声古筝有限公司,在母公司产品的基础上,专注产品研发和网上直销业务。今天的金声古筝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网络媒体一体的综合性古筝企业,设计年生产能力两万台左右,成为中国古筝行业最大的制造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扬州金声古筝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