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大同网
  • 1004206220251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datongwan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大同市矿区君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大同网的印象:

大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大同网”是一个立足大同市,以中小学生信息化教育为基础,以网络在线的形式对中小学生学业水平情况诊断和学习指导的综合性辅导系统。“大同网”系统在此基础上结合大同教育实际情况,增添了“名师课堂”、“自修室”、“课外拓展”等子系统,“名师课堂”子系统以视频多媒体的形式让学生在课余时间补充并复习在课堂上的知识点,以“视、听”的方式增强学习趣味性,加强学生学习主动性。 “自修室”子系统,能够启发学生自学能力,增强学生学习自信心。“课外拓展”子系统,能够让学生综合了解相关知识点,以课外小故事等形式帮助学生理解并综合记忆课程对应知识点。“大同网”系统,以“学”、“拓”,“测”三重结合的新模式,全方位巩固学生所学知识点,避免了学生对平面化学习方式的抵触与反感,增强学习趣味性,让学生和家长充分认知到学生目前的学习水平情况,并指导学生、家长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系统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的主要学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通过高效率有吸引力的测评方式,对测评结果细致分析,充分挖掘测评数据背后的信息,系统、客观、科学的实现了对学生跨地区、全方位的学生学业能力的检测、诊断与指导,最终达到“激发学习兴趣,点拨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测出水平缺陷,评出学习信心”的目标。“大同网”系统特色1、紧扣现行教材和教学大纲,与学校教学基本同步;2、名师编拟测评试卷、试卷质量高;3、免费视频教学、增强学生学习趣味性;4、“学”,“拓”,“测”三重结合巩固学习重点和知识点。5、同份测评卷参与人数多,检测水平可信度高;6、打破时空限制,及时给出答案与详细的解析和专家级的评价;7、动态了解学生目前的水平在参与测试的同年级学生中处于何种层次,帮助学生准确定位;8、 家长根据测评结果可全面了解学生在校知识的掌握情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9、系统自动生成错题集,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再次测评和重点学习;10、趣味性强,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成长,培养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正确上网,远离网游;以鼓励为主,提升学生的信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