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376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福建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fdren.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福鼎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福鼎市雅索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网友对福鼎人才网的印象:

福鼎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福鼎人才网成立于2002年,是宁德地区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是宁德地区目前最具专业性的人才招聘网。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网络招聘已成为一种潮流,它可以在短时间内以低成本,高效率为企业提供其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福鼎人才网正是为满足客户的需要,促进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而应运而生的商务平台。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在企业和优秀人才之间建立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尽力使每一个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人选;尽力使每一位人才花费最少的时间和金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福鼎人才网汇集大量优秀人才,并与各地人才机构紧密联系,在各地人才与企业间搭建网络沟通平台以满足快速发展企业对人才的迫切要求。福鼎人才网秉承“人才与共,企业繁荣”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多年来一直在追求实现一个真正实用的、高效的网络招聘解决方案,一直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区别于其他人才网站的标准服务和特色服务,真正从客户的立场和角度出发,从人才招聘的合理性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人力资源招聘方面的问题。我们务实精确的管理、规范科学的工作流程,提高了企业招聘效率,解决了人力资源方面的实际问题;全程“一对一”的客户跟踪服务,及时、全方位、热忱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一体化服务,确保客户100%的满意度。我们相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发展之根本。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福鼎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