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540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西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yltv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玉林电视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玉林电视台

网友对玉林电视网的印象:

玉林电视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玉林电视网(http://www.yltvb.com) 为玉林电视台官方网站,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开通,是集新闻资讯、视频点播、互动社区、商业资讯为一体的玉林门户新闻网站。网站拥有玉林最权威、最丰富的视频资源,具有《玉林新闻》 《新闻视线》《房产直通车》《玉林车视》《成长》《农村天地》等玉林电视台优质视频栏目的发布权,进行网络直播和视频点播。同时,网站开设网上互动社区,广纳观众建议,收集活动线索。为广大网民提供包括时政、娱乐、房产、交通、教育、旅游、慈善公益等各类资讯服务,为出门在外的玉林人和关心玉林发展的朋友提供了随时随地的信息服务渠道。玉林电视网目前的网站PR值为6,日均访问IP为2000以上,日均点击量15000以上,处于玉林网络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据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报告显示,2010年玉林电视网在广西地市级视频网站中无论是节目数、访问率都处在第一的位置。玉林电视网目前已与人民网、搜狐网、光线传媒、广西新闻网、广西电视网等媒体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正成为玉林新媒体的代表。“视听玉林每一天”展现网络精彩, 欢迎点击玉林电视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玉林电视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