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055
  • 娱乐休闲-音乐
  • -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www.qupu123.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曲谱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钟小金

网友对中国曲谱的印象:

中国曲谱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本站简介浩瀚谱海,我们是浪花一簇;苍莽谱林,我们是青翠一丛。《中国曲谱网》在广大谱友的热情支持之下,至今已经运行2年有余。在这虽不算十分漫长却也不算短暂的八百个日日夜夜之中,我们以持之以恒的辛勤劳动,为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谱友们奉上近5万余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的曲谱资料,为繁荣的祖国音乐事业,做出了我们所能尽到的最大义务。“专业、精准、规范、实用”是我们《中国曲谱网》的办站方向,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这一既定的方向,尽我们最大努力为广大谱友提供优质的免费服务。同时,也热切地期待着朋友们谱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我们的谱站,鼓励我们的热情,支持我们的发展。我们将和众多友好谱站一起,和广大谱友一起,在网络曲谱园地里开创出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曲谱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