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德宏网
  • 1004206220564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云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dehong.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德宏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国际互联网德宏新闻中心

网友对德宏网的印象:

德宏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德宏网”原名“孔雀之乡网”,由中共德宏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主管,德宏传媒集团国际互联网德宏新闻中心承办。网站于2006年11月投入试运行,是云南省第四家地方门户网站,也是德宏州继德宏团结报、德宏人民广播电台、德宏电视台后又一媒体,是德宏州委、州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新闻信息资讯的主要平台。网站的宗旨是:对内宣传政策、统一思 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对外宣传推介德宏形象,打造美丽德宏品牌,提高德宏的知名度、美誉度,增强吸引力和亲和力。并着力向受众展示德宏秀美的山川、丰富的资源,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民族风情;宣传介绍德宏的发展战略、发展措施和工作成效;展示德宏在经济、政治、科 教、文化等各方面以及各行各业的发展进步,面向世界、面向全国,全方位宣传推介“美丽德宏”。2014年9月24日,经中共德宏州委批复,“孔雀之乡网”更名“德宏网”,并推出全新的网站,同期推出的还有德宏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ndehong)、官方微博(weibo.com/dehong)、微社区,加上即将面世的APP,初步构建起了多媒体多终端的立体传播体系。孔雀之乡网因德宏发展而生,因互联网技术而兴。为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好地传播德宏,服务受众,网站更名并深度改版。全新的地方门户??德宏网应时而生,在新的起点上踏上新的征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德宏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