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7320968
  • 地方网站-贵州
  • 中国-贵州
  • 地方网站,贵州,生活服务
  • http://www.gzlps.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六盘水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六盘水的印象:

六盘水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贵州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凉都?六盘水”是六盘水市政府门户门户网站,由“中国凉都?六盘水”主站、六盘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部门子站组成。是面向公众、面向企业、面向政府、面向社区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平台以及全市电子政务应用系统集成的统一平台;是市委市政府对外宣传、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市民与政府沟通的重要桥梁。在加快政府职能的转变步伐,提高行政效率,推进跨部门协调,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树立政府“为民、便民、亲民”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凉都?六盘水”网站由六盘水市委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六盘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承办,并具体负责网站建设、网络技术支持和设备运行维护工作。“中国凉都?六盘水”网站宗旨:“加强对外宣传、推动政务公开、沟通服务公众、鼓励参政议政、促进廉政建设、提升城市形象。”“中国凉都?六盘水”网站建设目标:一个窗口:即政府面向公众发布信息并与公众沟通的权威窗口。一个平台:即面向公众、面向企业、面向政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一个中心:即拥有丰富资源和数据处理能力的数据资源中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六盘水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