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52424
  • 娱乐休闲-游戏
  • -
  • 娱乐休闲,游戏,游戏综合
  • http://www.moyoy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魔游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传美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魔游游的印象:

魔游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游戏收录。

网站介绍

魔游游即魔游游手游交易网魔游游手游交易网是一家专注于手机网游交易的网站,网站隶属于北京传美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7月19日,涉及账号、首充号、游戏币、手机充值卡、Q币充值、游戏礼包、装备道具、游戏代练、话费充值、iOS代充、苹果内购等众多交易业务;支持Android、iOS、塞班等各种操作系统的手机游戏,目前开通交易的游戏已达900余款,涵盖了当前手游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热门网游。业务介绍游戏类:账号、首充号、游戏币、装备道具等的交易。卡密类:手机充值卡、Q币充值、游戏礼包、游戏点卡等的交易。资金类:充值、提现、站内转账等。特色类:自助交易、魔估估、快币购、首充号、话费充值、iOS代充、苹果内购、魔视地带、游戏代练、积分兑换、7×24小时服务、土豪账号试玩服务等。交易方式寄售交易:是指卖家将现存货物的游戏帐号暂时寄存在魔游游,有买家购买时,由客服人员直接登录游戏进行发货,无需卖家整天守候、上线配合的一种交易方式,也是网游虚拟物品交易中最便捷、省心的交易方式。担保交易:是指卖家只需在魔游游网站上发布担保出售信息,无须填写游戏帐号资料,交易时由魔游游交易员通知卖家登录游戏,与买家交易的一种交易模式。求购交易:是指买家想要求购某些商品时,魔游游为买家提供一个平台发布求购信息,同时买家将求购资金 存放在魔游游,卖家根据买家发布的求购信息,找到合适的商品后承接交易的一种全新交易模式。自助交易:是指类似于淘宝交易的一种交易方式,由买家和卖家自行交易,魔游游仅提供一个商品发布和购买的平台,不参与交易过程。合作认证魔游游交易平台与当乐网、盛大游戏、完美时空、财付通、支付宝、中国银联等多个大型手游门户及第三方支付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手游行业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及知名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魔游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