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448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北京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fuxingnew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复兴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复兴新华新媒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16033635号-1

网友对复兴新闻网的印象:

复兴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复兴新闻网(www.fuxingnews.com)成立于2016年7月1日,由复兴新媒体中心主管、主办,并在业务上直接接受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指导、管理。复兴新闻网自创建以来,立足新形势下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求,以传播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为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致力于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而创办的综合性网站。 网站内容展示中国国情、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努力为全球网民呈现一个生动、立体、多元的全景中国。复兴新闻网(www.fuxingnews.com)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1条评论,共3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复兴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