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4534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emadam.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北知音传媒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中国女网的印象:

中国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女网简介 中国女网是中国妇女报刊协会主管、主办,知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办的全国性网站。中国女网定位于中国女性综合门户网站,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为广大妇女提供学习成长、创业就业、婚姻家庭、权益维护等多方面的综合性信息和互动服务,为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进步服务。中国女网的主要内容:(一)综合信息服务。为女性提供时政、娱乐、社会、文化、时尚、情感等方面的新鲜资讯,并从女性视角进行诠释;宣传国内外为社会进步做出重大贡献的女性的典型事迹,报道推动妇女运动前进的重大事件、关键人物;普及对女性有效的实用的生产、生活知识与技能。(二)婚姻家庭生活信息及咨询服务。为需要交友的女性提供可靠、真实的交友信息;为有家庭的女性提供婚姻生活、育儿健康方面的专业辅导;为有情感困惑的女性提供周到的咨询服务。(三)发布权威的妇幼用品商讯引导女性科学消费。建立妇幼用品产品库,并逐一进行科学评测;开展各类妇幼用品评比活动;打造中国女性手工制品网上交易平台。(四)就业及创业服务。搭建女大学生求职平台;发布适合女性的创业信息;指导创业女性依托组织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融资、办证等);开展女性就业、创业技能网上培训。(五)维权公益服务。重点打造12338网络平台(为女性提供法律、心理、健康咨询与援助);开设打拐、寻亲网络平台。中国女网的内容架构中国女网下设新闻、服务、情感、交友、时尚、阅读六大中心,开设的主要频道有:新闻中心:新闻、娱乐、视频、读图;服务中心:维权、就业、创业、家政、消费;情感中心:中国婚姻质量网、情感咨询中介平台、情感频道(主要栏目有:感动中国、心灵美文、冷暖人间、恋爱、婚姻);交友中心:知音婚恋网时尚中心:扮靓、视觉、达人、学堂;阅读中心:全国妇联报刊在线阅读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